你知道玻璃移门有哪些主要的类型吗?

移门资讯 · 2019-10-17 11:41:41

你知道玻璃移门有哪些主要的类型吗?
现在装修新房,一般都是选择一个品牌装修公司,请他们的专业设计师来给我们的新房装修,做整体的装修设计。如果专业设计师给我们的新房推荐安装玻璃移门的时候,设计师一般会先征求一下用户的意见,来了解用户想要选用什么类型的玻璃移门。在用户做决定之前,必须对各种类型的玻璃移门的特点有所了解。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玻璃移门的主要类型。
类型一,压花玻璃移门。这种玻璃移门主要特点是具有透光性,但同时又能遮挡视线,专业术语就叫做透光不透明。这种玻璃移门的另一个特点是具有优美的花纹效果,可供选择的花纹种类近万种,所以花纹图案的选择余地比较大。由于以上两个特点,压花玻璃移门通常被安装在室内隔断、门窗装饰、卫浴隔断等处;
类型二,雕刻玻璃移门。这种玻璃移门主要特点是具有个性化创意。因为雕刻玻璃移门,工艺方法主要依赖人工而成,在普通玻璃上,雕刻工人要具备艺术想象力,利用娴熟的雕刻刀法,以及雕刻深浅、转折等配合,充分展示用户的情趣爱好,突出雕刻玻璃的立体质感。由于雕刻玻璃移门以上的特点,这种移门一般价格比较昂贵,zui适合摆放在客厅入口的地方,以充分展示用户新居的艺术品位;
类型三,彩绘玻璃移门。这种玻璃移门的主要特点是可进行反复擦洗。在普通玻璃上,用特殊彩色颜料直接涂抹在玻璃表面,这种彩绘玻璃移门,是将绘画、色彩、居室融于一体的艺术创作。由于彩绘玻璃移门具有可擦洗性,这种移门zui适合放置在儿童房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