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怎么选择衣柜移门图片与衣柜移门相匹配吗?

移门资讯 · 2019-10-17 11:41:41

你知道怎么选择衣柜移门图片与衣柜移门相匹配吗?
现在的互联网上,强大的搜索功能,几乎让所有的疑难问题迎刃而解。如果你家中想要安装衣柜移门,但你又不了解应该在衣柜移门上选择什么养的衣柜移门图片,那么就到互联网上来找答案吧。这里我们简单介绍一下选择衣柜移门图片与衣柜移门相匹配的基本原则。
原则一,选择的衣柜移门图片与衣柜移门的材质是否匹配。可以作为衣柜移门的材料有很多种,比如玻璃衣柜移门,木质衣柜移门、镜子衣柜移门等。如果是玻璃衣柜移门,我们尽量选择具有透明感的、淡雅的小型花卉图片,这样可以突出玻璃移门朦胧美感;如果是木质衣柜移门,可以选择色彩艳丽的立体感强的花卉图片,这样可以增加木质衣柜移门的空间美感;如果是镜子衣柜移门,只要选择在镜子的边角适当加些边花图片就可以了,这样可以zui大限度地保留镜子衣柜移门镜子的功能;
原则二,选择的衣柜移门图片与衣柜移门的边框花色要一致。当我们在选择的衣柜移门图片时,要看看衣柜边框的花色,如果边框花色比较鲜艳,那么衣柜移门图片的色系要与边框接近,以避免衣柜边框与移门色彩反差太大,造成不和谐,影响美观的效果;
原则三,选择的衣柜移门图片与衣柜移门的厚度要匹配。如果衣柜移门的厚度比较薄,选择图片时,要注意选择简洁、轻盈的花卉图片,否则衣柜移门感觉到笨重影响美观;而如果衣柜移门的厚度比较厚,就应该选择厚重感强的花卉与移门匹配。





标签: